top of page
2.png

​​關於我們

​飯店電視VOD系統第一品牌

​優質服務   專業技術   永續經營

新視傳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 2014 年,致力於提供飯店高品質的電視VOD系統解決方案,是一家擁有有線電視、衛星電視、網路工程、應用程式軟體開發、雲端軟體開發、IPTV軟體開發、電視機上盒系統整合等專業領域人才的系統方案提供商。

logo.png

公司的前身於1990年即在有線電視及衛星電視產業持續經營,認知到單純的電視服務已不能滿足飯店房客的需求,於是整合多年經驗,開發了專屬於飯店、走在科技前端的電視VOD系統。一直以來,我們與飯店業主間維持著良性的互動與溝通,依據業主的反饋,持續研究開發功能、優化系統,至今已深穫各方業主信賴,更在市場上建立良好的口碑與典範。公司秉持「科技」、「誠信」、「創新」為經營理念與營運方針不斷提升專業實力與競爭力,做為飯店業主的後盾,攜手前進達到永續經營之目標。

人物3.png

我們著重三大領域「軟體研發」「工程團隊」「客服」,提供所有客戶最完善的電視VOD系統。以強大的軟體研發能力,建構出穩健多功能的軟體系統及雲端後台服務,由工程團隊於飯店現場以專業的手法進行架構的網路基礎建設及後續維修才能保證有最佳的網路環境,將實體網路可能出現的問題降至最低。我們的客服全年無休,隨時服務客戶,任何問題隨時都可透過我們提供專屬管道進行通知,客服都將立即服務。持續不斷在這三大領域超越自我,我們才能為所有客戶提供最佳的電視VOD系統服務給住客。

我們還提供了更多的解決方案

​需要更多資訊?這裡可以聯絡我們。

bottom of page